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参加市教委就业管理岗岗前培训,大力提升职业化专业化队伍建设力度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17-10-10 浏览量:178

我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现已全面开展。为切实加强我校就业工作队伍建设,帮助各院系领导和就业工作人员充分了解就业管理相关政策及就业工作流程,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管理及服务工作水平,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组织各院系参加了9月27日-29日北京市教委“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岗岗前培训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少雄、心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蔡旭东,2018届毕业年级辅导员陈尧、刘正、韩万滨、白玉茗、沈珂珂、高越、王钧琦、兰薇,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张卓林副处长、王大勇、王正、王芳共15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主要内容包括毕业生就业管理岗职责及工作任务;就业管理相关政策及工作流程;毕业生出国留学政策解读;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功能及使用技巧、就业管理系统数据导入及维护的有关要求,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分析系统功能介绍。清华大学职业发展指导中心副主任金蕾莅在会上分享了清华大学学生职业生涯辅导的先进工作经验。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得到了很大的收获。培训帮助参会人员更快适应就业工作岗位要求,进一步形成我校院校两级毕业生就业管理、服务人员工作联动机制,为2018届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2017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