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多管齐下, 全面做好2018届毕业生宣介工作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17-10-31 浏览量:287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多管齐下,

全面做好2018届毕业生宣介工作

 

搭建用人需求平台是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基础,我校2018届毕业生大型招聘会将于12月6日在综合馆举行,招聘会是毕业生面对用人单位的最直接窗口,也是用人单位挑选毕业生的最快捷方式,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历来重视招聘会相关工作,认真组织用人单位咨询、发布招聘信息、洽谈招聘会、组织招聘会等各个环节的工作。

为了更好地宣传我校毕业生,同时,也为提高2018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参会用人单位质量,招生与就业工作处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搜集全国各类用人单位2718家,其中包括各省市、直辖市的大学、科研院所1037家,中小学986所(其中北京地区中小学395所),以及近年来我校招聘过的相关单位600多家。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印制了“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来校招聘的程序介绍,最后附上了我校2018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介绍,并于近日通过清华邮局将这封信发往全国各地。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坚持秉承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服务的宗旨,以毕业生为本,把学生需要的用人单位请进来,降低和节省毕业生的就业成本,以最优质的服务做好2018届毕业生的招聘服务工作。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2017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