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到学院,到年级,就业专业指导进行时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17-11-02 浏览量:154

为了保证2018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学校专门开展了2018优质就业服务年“职场嘉年华”系列活动,主要包括就业力提升、生涯规划、创新创业素质提升、国际组织、招聘服务五大板块,全方位、多角度地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其中“到学院,到年级,送政策,送岗位”活动是就业力提升板块的一项重要内容。

11月1日晚,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张卓林老师专门为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学院研究生开展了专题讲座。讲座中,张主任首先对2017年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帮助毕业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找准自身定位。9月至次年3月是就业择业的关键时期,毕业生应把握机会,积极的做好就业相关准备。随后又介绍了国家和北京市近年来开展的重点就业项目,详细讲解当前就业政策。最后对我校近期的就业活动进行详细介绍,鼓励毕业生有针对性地参加相关就业活动。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学院,针对不同的毕业生群体有针对性的开展就业帮扶工作。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2017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