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职业嘉年华之教师资格证考试考前冲刺培训成功举行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量:215

职业嘉年华之教师资格证考试考前冲刺培训在北京体育大学成功举行

11月1日、2日晚,由北京体育大学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公务员部联合中公教育举办的“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考前冲刺培训”在北京体育大学顺利进行,累计有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主讲老师是来自中公教育总部教师考试研究院的刘雪玉老师,刘老师作为留美硕士、教育学讲师,长期教授教师资格考试、教师招聘考试应试内容及技巧,具备扎实的理论知识功底,有丰富的相关考试实战经验,参与过多个省份的相关考试授课。

第一天,刘老师对《综合素质》的五个模块作出了具体的应试指导:“各个模块之间的关联性不大,其中模块一教师职业理念和模块三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题型主要是材料分析题,备考时应以理解记忆为主,把握要点即可;模块二的教育法律法规和模块四的文化素养应以单项选择题的复习为主;模块五的基本能力考查则偏向单项选择题和写作题”。第二天,刘老师针对教育知识与能力科目的考前冲刺依次讲授了各题型的重点及解题技巧,脉络清晰、针对性极强;参与同学听讲认真,且在问答环节与老师形成了良性的互动。培训最后还发放了相关考试资料,以助备考的同学一臂之力。

培训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在此也感谢中公教育对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同时预祝即将参加考试的同学金榜题名!

北京体育大学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公务员部

2017年11月6日

(图/李响 张可鑫  文/文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