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北体秋季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集中备考培训开始啦(附课表)!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17-11-09 浏览量:348

近年来,与大学生就业紧密相连的公务员考试热潮逐渐成为全社会普遍关注的话题,据人保部数据统计,2017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的人数达到两百万人,其中有46个职位的竞争比例突破1000:1。另来自教育部的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全国高校毕业生总人数创历史新高。到国家公务员部门和事业单位也是我校毕业生就业主要流向之一。

为方便同学尽早准备2018年公务员考试,招生与就业工作处联合中公教育举办了“国家公务员考前冲刺提高培训班”。培训班授课内容涵盖“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和“申论”,包括言语理解与表达、判断推理、大作文的写法等,共计78课时,培训时间为2017年11月4日-12月7日之间的周末和工作日晚上。下图为具体培训安排:

2017年11月4日上午9时,公务员培训第一讲于地下报告厅顺利展开,来自全校各个学院逾一百名应届学生参加培训,第一堂课主讲老师宋丹丹为同学们讲解考试中的数量关系专题,现场学生热情高涨,都能够积极投入到学习中去。


第一堂课过后,同学们纷纷为招生与就业处联合中公教育给体大学生带来的福利点赞,从同学的反馈来看,他们在课堂上的收获良多。

接下来的公务员培训将按照计划一直开展下去,招生与就业处会以更专业的态度全心全意服务学生,为2018届毕业生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