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考察国内首家体育创业加速平台 对接体育产业创业资源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17-11-14 浏览量:298


       为了丰富我校创业大学生的创业资源,加强与社会创业孵化机构的合作,2017年11月10日我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张卓林、干部武胜军带领两个大学生创业团队“121”体育创始人贺元斌和“中馆体育”创始人朱林祥,来到腾讯众创空间(北京昌平)“回+体娱加速器”进行实地考察,就体育大学生创业孵化合作,考察团与“回+体娱加速器”合伙人陈思安等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腾讯众创空间(北京昌平)坐落于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东大街,由昌平区政府支持,腾讯开放平台投放核心资源,英诺创新空间建设运营,是国内首家、单体最大的创业综合体。腾讯众创空间本月将推出国内首家专注于服务体育创业者的加速平台“回+体娱加速器”,致力于打造集体育空间基地、体育加速平台体系、体育主题投资基金三位一体的全链条服务模式,旨在促进体育创业项目的自发匹配和对接,最终形成体育生态产业链。体育空间基地将围绕体育主题所需的体验性属性,打造成一个智能化、科技化、体验化、主体化、互动化、共享化的场景空间;体育加速平台体系将提供聚焦化、垂直化、高价值的特色服务,针对创业团队和初创企业,在空间入驻等基础服务之上构筑社交孵化、品牌推广、融资对接等立体化孵化体系,针对成长型企业,打造导师加速、垂直社交、产业服务、品牌背书、政府支持、专业投资等全方位加速服务,合力推动项目供应链和产业链的渗透,快速帮助项目实现商业化和市场化;体育主题投资基金将依托战略合作方的资本力量,集结更多行业知名投资人,为入孵企业项目提供有效的投融资建议和指导,并优先对接专业投资机构。“回+体娱加速器”将为入驻的体育创业团队、成长企业,提供从BP打磨、IP打造,到市场营销、资源对接,再到商业模式等一系列孵化及加速服务。回+体娱加速器一经诞生就受到了体育创业者、资本方、行业专家和导师的高度关注和支持,对未来体育创业的健康发展有重大意义,它将为专业体育创业服务树立标准,带动体育产业集聚蓄势,为体育创业者们提供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