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奔跑的青春,悦动的职协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量:220

奔跑的青春,悦动的职协

2017年11月19日上午,北京体育大学职业发展协会成功地举行了一场定向越野活动,该活动以促进职协成员相互了解为目标,以增强职协内部凝聚力为宗旨,在这个朔风凛冽的季节,用关怀和帮助温暖人心,用激情和奔跑点燃职协。

此次活动主要由职协人力资源部策划组织,其他各个部门全力配合、积极参与,最终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在人力资源部地精心策划下,前期准备工作进行地井井有条,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打下良好基础。其他部门积极响应,全身心投入活动之中,齐心协力,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上午,留下难忘的回忆,并且为职协增添了欢快的足迹。

上午九点,活动参与人员准时在国家训练基地综合馆前集合,在进行了简短的开场介绍后,全部人员通过报数分成了四个小组并选出组长。各个小组在确定队名和口号的过程中消除了初见的陌生感,迅速打成一片,并按照规定路线前往活动地点完成相关任务。活动地点涉及西门、足球场、篮球场、图书馆、教学楼、餐厅、东田径场、南北办公楼和冠军之路。协会成员全力投入,激情昂扬,把欢声笑语洒满北体大的每一个角落。

时光织就青春的锦,而我们也在路上不断前进,我们爱奔跑,更爱奔跑的激情;我们爱帮助,更爱帮助中收获的情谊。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团队成员对职业发展协会的认识,而且让成员相互了解,增进了部门之间的友谊,让职协真正成为一个和谐美满的大家庭。

穿越千山万水,职协与你相约。身处北体,身在职协,这里的一切是一片洋溢着激情与温暖的海,我们愿参与,愿投入,愿收获最美的记忆。


北京体育大学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图/文人力资源部王心茹 冀昊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