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北京体育大学第六届求职大赛复赛成功举办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17-11-27 浏览量:269

北京体育大学第六届求职大赛复赛成功举办

       2017年11月24日晚上19:00,“北京体育大学第六届求职大赛复赛”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招生与就业工作处主办,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和体育产业生态圈承办。

       在WEsport联合创始人姚琼、迪卡侬北京人事专员张凯、工业上市公司招聘经理张晓芹、北京体育大学心理健康教育讲师李蕊四位评委的注视下,经初审脱颖而出的15位选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他们分别来自:管理学院、体育休闲与旅游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运动人体科学学院、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竞技体育学院。

       每个选手的比赛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选手们为时三分钟的ppt个人简历展示;第二部分是选手们在16个职情景模拟中任意选择一个现场即兴作答;第三部分是评委对选手们的答疑以及对他们表现的评价打分。比赛中既有带着丰富阅历和优秀成绩的大二大三同学,也有初入大学渴望率先接触职场的大一萌新。他们来自不同的院系但都怀有一颗率真不惧的心,用自信和能力展示着自己,征服着在座的评委。在激烈的角逐后,来自新闻与传播学院的胡华、健美操专项的刘雨婷、管理学院的蔡玮巍斩获前三甲,前十名的同学也顺利晋级决赛。

       晋级的选手要积极备战最后的决赛,遗憾止步的选手要发现并改正自己的不足,在日后的职场中披荆斩棘。2017年11月30日晚19:00,大学生活动中心,决赛与您不见不散!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北京体育大学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文/企业部徐立斌

2017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