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搭建平台,精准服务—北京体育大学、山东体育学院高端人才洽谈会顺利举办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量:346

2017126日上午10:30,在“2018年北京地区体育类专业综合招聘会——北京体育大学专场”举办之际,我校与山东体育学院“高端人才洽谈会”在北办公楼229会议室举行。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张卓林主持了洽谈会。山东体育学院人事处处长鹿公臣,武术学院院长王美娟,运动与健康学院院长隋波,竞技体育与体育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孝彬,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殷善兵,国家篮球学院、足球学院综合部副部长张凉,体育新闻教研室主任袁宏,体育艺术学院办公室主任陈硕,党委院长办公室副主任杜韬,人事处正科级干部赵亮,与我校相关学院领导及教研室负责人分别进行了直接对接洽谈,就我校各专业博士、硕士研究生的培养及毕业生情况进行了信息沟通,根据山东体育学院未来两年人才需求进行精准对接,为我校高学历层次毕业生搭建信息服务平台。

今后,我校将进一步提高就业工作精细化服务水平,努力拓宽就业渠道,将根据不同学历层次就业实际需要,细化就业市场类型,精准服务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