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西部基层就业毕业生传来喜报 --2016届毕业生范冰冰被任命为渭干乡纪委书记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18-01-19 浏览量:564

2018年1月18日收到新疆阿克苏地区新和县委员会消息,我校2016届优秀毕业生范冰冰被任命为渭干乡党委委员、副书记、纪委书记。范冰冰是我校2016届武术学院毕业研究生,毕业之际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报名参加了新疆专招北京优秀毕业生的项目,毕业后坚定地奔赴新疆阿克苏地区基层就业,开启了到基层建功立业的新的篇章。

根据了解,基层工作中范冰冰同志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立了牢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先后从事过基层扶贫工作、基层党建工作、基层维稳、新疆专招毕业生初任培训班班主任等基层具体工作。工作中范冰冰同志坚持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公仆情怀,把学习的思维方法应用到实践中,回报群众和组织的期盼,以实实在在的服务赢得了群众和组织部门的认可。

高校毕业生是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引导高校毕业生到西部和基层就业工作,把基层作为高校毕业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专项招录内地优秀毕业生到新疆工作是国家发展的重要战略部署,学校通过成立专门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专门工作方案、举办各类宣讲会、座谈会等形式,引导优秀毕业生到新疆建功立业,三年来有8名毕业生到新疆工作,他们为新疆的基层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范冰冰作为我校优秀毕业生的代表,用行动践行了北京体育大学“追求卓越”的校训,在基层岗位上为学校赢得了荣誉,我校的广大毕业生要向范冰冰学习,胸怀家国情怀,服务国家战略,心系民族复兴,将个人发展机遇和国家战略需要有机结合,到基层、到中西部地区、东北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工作,到祖国需要地方建功立业,实现大学生的价值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