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召开全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布置寒假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18-01-22 浏览量:139

1月12日,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张卓林主持召开全校毕业年级辅导员工作会议,布置学期末和寒假毕业生就业工作。

他首先通报本学期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要点和目前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介绍了学期末和寒假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主要内容和特点,让辅导员做到心中有数,提前做好毕业生就业材料的准备。还就近期重要用人单位的招聘进行了安排,要求辅导员把招聘信息通知到相关毕业生,并动员毕业生尽早准备好简历等相关求职材料,积极参加应聘。他重点强调辅导员要做好与毕业生之前的信息沟通渠道建设,保证各类信息传递的时效性和有效性。

此外,他强调要做好毕业生求职安全的培训和普及。要告知毕业生求职过程中如果用人单位以各种理由让毕业生交钱,此求职信息为虚假诈骗信息,毕业生要马上停止此求职过程,并将此信息反馈给辅导员和学校就业工作人员,防止其他毕业生上当受骗。

最后,他介绍了下学期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的主要想法和措施,希望各学院也都行动起来,主动走出去请进来,开拓本学院对口用人单位就业市场,提高毕业生就业对口率和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