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宁夏大学招聘宣讲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18-03-19 浏览量:389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积极联系,充分沟通,用人单位做好服务工作,搭建毕业生就业平台3月17日,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宁夏大学招聘宣讲会在我校成功举办,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张卓林副处长和王大勇老师出席了宣讲会。

      

3月17日上午,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招聘宣讲会在教学楼308教室成功举办,由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钱广华副校长主持,就学校概况、工作性质、选拔方法、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宣讲,并前来参加宣讲会的同学进行了初步的面试,现场气氛活跃积极。

      

下午,宁夏大学招聘会在教学楼308教室成功举办,宁夏大学体育学院咸云龙院长、江伟副书记出席此次宣讲会。江伟副书记对同学们介绍了宁夏大学人才引进的政策,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我校共计4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组织严谨,服务热情周到,得到了两家单位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