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召开全校毕业年级辅导员工作会议布置近期重点工作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18-04-02 浏览量:221

目前正值2018届毕业生就业冲刺阶段,为了全面掌握毕业生就业情况,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和管理,329日,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组织召开全校毕业年级辅导员工作会议,张卓林副处长对近期毕业生就业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会议开始,张老师再次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安全问题,张老师说去年寒假前召开专门会议强调就业安全,但是有的院系传达不到位,造成有的毕业生上当受骗,请一定通过多种途径转告毕业生:只要在招聘过程中,存在用人单位收费的情况,即可认定该就业信息为虚假信息,请毕业生不要给用人单位汇款交费!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由我校牵头,与天津体院、首都体院、河北体院联合,将于425日在我校体育馆举办“2018年京津冀体育类院校春季联合双选会”,请辅导员提前做好招聘会的宣传,同时请各院系联系并邀请本专业相关用人单位报名参会。之后,张老师结合我校“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的使用,重点布置了毕业生就业去向材料填报和学院审核上报工作。会上,张老师、还就非全职日研究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