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北京体育大学第六届“赫石体育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商业计划书培训圆满落幕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18-05-09 浏览量:195

【招就处】北京体育大学第六届“赫石体育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商业计划书培训圆满落幕

2018年5月7日晚7点,针对北京体育大学第六届“赫石体育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在教学楼204开展了有关撰写商业计划书的培训。在场的同学们认真学习、收获颇丰,这次培训讲座圆满完成。

 

首先,由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的武胜军老师为我们介绍了大学生创业的前景及发展,鼓励了有创业意愿、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同学抓住机会积极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创业能力。

然后,唐胜利老师开始了商业策划书培训的讲座。唐老师详细地介绍了策划书各个部分如何撰写才能符合规范,吸引人,从策划书的封面讲起,还包括行业背景和市场现状分析、项目具体要做什么、应该如何做以及项目现状、项目团队成员和财务预测与融资计划等五个部分。

下一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展示了自己的创业项目,有公益项目、校园平台、以及体育新科技等项目。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向相关项目负责人提问,唐老师也针对不同项目提出宝贵意见。

最后,唐老师对本次培训做出总结,并且给之前展示项目的同学从总体上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在这次策划书撰写的培训中,同学们反响非常好,表示从这次培训中学习到了许多东西,掌握了撰写商业策划书的基本技能。

期待同学们写出精彩的策划案并做出成熟的创业项目,期待下一次路演培训,预祝北京体育大学第六届“赫石体育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举办!


 

主办方:北京体育大学创业俱乐部

文字:张雪清 闫嘉淇卢钰元

图片:闫丹

时间:2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