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关于预定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备考材料的通知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18-06-27 浏览量:363

各学院、各位2015级同学:随着毕业典礼的顺利落幕,2014级的同学们即将离开母校,踏入下一段征程;随之而来的,是2015级的同学们即将成为今年秋天的又一届毕业生,向着各自的目标与梦想发起有力冲刺。临近暑期,为助力2015级同学备战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提早与中公教育集团取得联系,为同学们发放国家公务员考试暑期备考练习册,旨在帮助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产生早期认识,并做好后期备考规划。练习册包括《行测》与《申论》各一本,含600道历年国考精华试题及8周时间的初期备考方案,无论对国考、京考、地方公务员考试或事业单位招考都有较大借鉴意义。

感兴趣的同学可到辅导员处登记报名,请各学院2015级本、研辅导员于6月30日(周五)上午11:00前分别将预约人数汇总至招生与就业工作处。联系电话:62989251/2287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2018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