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北京体育大学召开2020年就业创业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布置会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量:1810

12月31日上午,北京体育大学“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在北办公楼30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高峰出席会议,为获表彰单位和人员进行颁奖,并做重要讲话。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及各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和获得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表彰人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高峰副书记在讲话中,首先对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圆满完成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的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就业是“六稳”、“六保”之首,确保就业大局稳定在2021年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在2021年的就业工作中,我们要做到就业率、就业质量两手抓,做到双提升。一、各学院要进一步深刻认识做好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学院领导要亲自上阵,亲自抓,发扬拼搏精神,调动全院教职员工一起干。二、要提前谋划,分层次、有重点地,从低年级开始做好学生的就业教育引导工作。三、要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主动与用人单位建立联系,推荐更多毕业生到国家需要的地区、领域和岗位上就业。四、要做好毕业生就业数据的统计管理工作,做到落实一个统计一个,及时将毕业生的就业数据统计上来,保证就业数据真实有效。

会上,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周俊做了2020年就业创业工作总结报告,并介绍了《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案》的主要内容。在毕业生就业形势极其严峻的2020年,我校实现就业率较上一年度有所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指标和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满意度都是近几年的新高,2020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另外,教育学院分党委书记李少雄、体育商学院辅导员蒋岩岩、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研究生导师李艳春,作为获奖代表做了工作经验分享。

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表彰名单(按获奖单位名称、个人姓名首字笔画排序)如下:

一、2020年北京体育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

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学院、中国田径运动学院、中国运动与健康研究院、中国足球运动学院、中国武术学院、中国排球运动学院、中国游泳运动学院、运动医学与康复学院、体育休闲与旅游学院、体育商学院、国际体育组织学院、教育学院(体育师范学院)

二、2020年北京体育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

白玉茗、权聪聪、朱国栋、李安琪、肖斌、沈珂珂、林莹晓雪、栾波、高强、梁士雨、蒋岩岩、韩万滨

三、2020年北京体育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贡献奖

于海龙、王贵贤、厉素霞、石丽君、白侠、包大鹏、匡昕、刘佳、李燕春、吴建忠、邹新娴、张冬琴、张明、张春萍、张瑛秋、张搏、陈石军、周小青、周志辉、周爱国、庞鑫、郑磊、屈子圆、赵娜、袁芳、梁晓杰、葛煜、景虹梅、程红、颜世琦

四、2020年北京体育大学优秀就业工作助理

马雅杰、王秋月、王梦薇、宁乐琪、刘梦雨、刘婷婷、孙楚、吴小乐、陈源源、周子凯、孟爽、柳璇、段擎云、侯展展、高京豪、崔璨、鲁锦娇

五、2020年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教育学院(体育师范学院)

六、2020年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

武胜军、高强、朱国栋、蒋岩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