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研”途不迷茫丨2021级本科生考研备考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量:32

2024年3月4日,万学教育海文考研“25考研必修高分指导课”系列培训第一讲在我校顺利开展。此次指导课旨在为大三年级同学们介绍考研规划的一系列知识,为未来的学习备考提供指导和支持。讲座上,海文考研主讲名师韩啸老师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专业选择、科目复习规划和学习方法等重要内容。韩老师还重点普及了学术型硕士和专业硕士的区别和共同点,为同学们揭示了考研之路的不同选择和可能性。

整场指导课生动详实,内容丰富。韩老师通过生动的案例和实用的经验,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幅清晰的考研规划蓝图。与此同时,同学们也积极参与讨论,与主讲教师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动,让指导课更加丰富和有趣。“老师对最新考研政策的进行了解读,也介绍了海文考研的备考策略和模式。我学到了很多高效的学习方法以及怎样去规划学习进程,收获颇多,受益匪浅。”现场听指导课的同学说道。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他们对考研规划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收获颇丰。他们表示将会根据韩老师的建议,制定科学合理的学习计划,为未来的考研之路做好充分准备。

为了帮助更多考研学子解决考研问题,近期海文考研将在校内为同学们免费提供考研一对一深度咨询服务。此次咨询服务将涵盖考研备考规划、专业选择、科目复习策略、学习方法等多个方面。考研学子可以就个人疑问或困惑与专业老师进行面对面交流,获得专业的指导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