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我校圆满完成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组考工作

来源:默认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量:949

3月9日,北京市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举行,我校作为考点之一,圆满完成组考工作,共有考生2128人,组考149场次,总考试量4344人次,7个部门、150余名教职员工参与考试组织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组考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启迪任主考,亲自部署考试工作,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高峰出席考务培训会并提具体工作要求。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牵头负责,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保卫部、校医院、后勤管理处、教务处等部门密切配合,认真规范做好考试各项数据报送、考场安排布置、试卷领送保管、考务人员选拔培训、考试安全管理等工作,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举行。

本次考试我校考点考生数量在北京市各考点中名列第三位,其中三分之一的考生为社会考生,是学校三年来首次大批量组考社会考生。为了更好服务社会考生,我校在校园各主要道路、路口张贴考场指示地贴,在考场各楼层安排专门引导员为社会考生指引考场具体位置,帮助考生及时抵达考场。9日中午,后勤管理处在学生食堂专门开通微信支付通道,方便社会考生用餐。学校的精心服务得到了社会考生的称赞。

3月9日考试当天,我校还同时举行2024年博士“申请-审核”制综合考核,考核地点与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地点都在教学楼,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招生办公室及时协调沟通考场安排,后勤管理处、保卫部协助开展考场硬隔离管理,确保两场考试同时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