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感谢信

来源: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3-09-17 浏览量:285

                                                   

北京体育大学:
       今年4月,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杨战旗带队的西藏自治区体育局人才引进工作小组赴贵校开展人才引进工作,得到了贵校的热情接待和大力支持,谨此表示衷心感谢!

       贵校从讲政治的高度和全国支援西藏的大局出发,给予了西藏自治区体育局人才引进工作小组大力配合和有力支持。特别是贵校就业指导中心第一时间在本校就业网 站和学生QQ群发布我局招聘人才信息,在广大毕业生中进行深入宣传和动员;在当前全国上下厉行节约的形势下,专门为我
局制作了招聘人才宣传牌,并在校园电子屏上反复播放招聘信息;在本部门人手少、就业工作繁忙的情况下指定专人与我们沟通联络,为我们提供交通和食宿便利以 及招聘会场地,精心调试音响投影设备,细致安排会议程序,及时组织学生参加面试,组织教师、辅导员、班长和同学配合我们对学生进行考核,协调学生管理部门 提供学生在校学习成绩。贵校就业指导中心还胁助我们开展了政审和签订就业协议相关工作。正是贵校对我局招聘工作的大力支持,我们的人才引进工作才能进展顺 利。目前已与贵校5名应届毕业生签订了就业协议。

       西藏自治区体育局人才引进工作小组通过实地查看,招聘交流'深切感受到贵校人才济济,学术氛同浓厚,不愧为国家体育人才的摇篮。深切感受到贵校就业指导中 心热情周到、细致认真,工作作风扎实。西藏自治区体育局人才引进工作小组还在此次工作中与贵校就业指导中心建立了密切联系,并期待以后更加深入的合作和交 流。

       再次对贵校的热情接待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西藏自治区体育局
                                    2013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