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500强名企名校分享会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3-09-30 浏览量:290

           


       2013年5月30日晚七点,由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主办的“500强名企名校分享会活动”在教学楼408顺利进行,活动邀请到了国百森商学院MBA、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顾问、投行副总徐申鑫先生以及启创国际项目总监刘静女士。

       活动一开始,徐申鑫先生向参与分享会的所有同学提出了三个问题:你是谁?你是学什么专业的?你以后想干什么?在场的每位同学都用简洁的语言回答了这三个问题,其中有些同学的精彩回答还赢得了徐申鑫先生的赞同和现场同学的掌声。这一环节使整个分享会在一开始就弥漫在轻松而又和谐的氛围中。

       分享会中,徐先生以“实践出真知”为核心,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通过图片和视频的方式向同学们直观清晰的展示了他成功背后的努力,也极力向同学们阐述了成功的坎坷道路以及成功的必备条件。他的演讲即富有激情也不乏谆谆教诲,吸引了所以人。同学们也从他的分享中感悟到了很多对未来对成功的理解。每一个小故事中都蕴含了丰富的职场经验、技巧以及专业技能,同学们听了以后都表示收获颇丰,分享会现场反响也十分热烈。徐申鑫先生以世界500强企业员工的水准向同学们展示了一个更加真实的职场,为同学们以后进入职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活动最后,徐申鑫先生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同时,启创国际项目总监刘静女士还为同学们介绍了大家很关心的新加坡、美国实习项目,并邀请大家周日带上自己的简历到花旗银行总部进行参观交流,届时有机会与花旗银行高管面对面交流,优秀的同学还将获得花旗银行的带薪实习项目,同学们积极报名,整个交流会就此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讲师耐心的讲解让同学们对500强的企业文化有了一定了解,同时对今后的发展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规划。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我校的对外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对外交流与学习氛围,同时也增强了大家对企业的需求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旨在为大学生服务,提高他们的职业素养,近几年来,在就业指导中心的指导下,协会的规模在不断壮大,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将会享受到更加有益的活动。关注职协,关注未来!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二〇一三年五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