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第六届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3-09-30 浏览量:235

          


      2013年6月3-4日,北京体育大学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换届选举。来自各个院系的共23名同学参加了职业发展协会部长级以上干部的竞选。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换届选举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职业发展协会的换届选举分为“个人展示”和“群体面试”两个环节, 6月3日进行的是“个人展示”环节。职业发展协会指导老师、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武胜军老师来到现场参加活动,第五届职业发展协会秘书长韦佳琪、各部部长及协会成员悉数到场。面对职业发展协会变革后的新部门,各位竞选者根据之前抽签决定的出场顺序,进行了现场展示,他们充分发挥自己创新思维,通过精彩的PPT展示,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用激情的演讲表达了自己对继续参与职业发展协会的工作的热切渴望,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全新的规划。在最后一位竞选者演讲完毕之后,在场的所有职协成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随后进行了公开唱票,根据竞赛规则选出了得票较高的十二位竞选者进入到“群体面试”环节,他们分别是:成可人,崔可伊,黄璜,黄源媛,李想,刘洁洁,景京,王宇,徐铤,杨麒,张明悦,张安慧。

       6月4日晚七点,十二名进入群体面试的同学们准时来到竞选地点,着装整齐,严肃以待。“群体面试”环节将十二位竞选者分为两组,以“领导者的能力”为话题进行小组讨论。竞选者们在讨论过程中各抒己见,分别谈了自己对各个领导能力的看法,以及做出选择的理由,并记录了各个组员的意见。竞选者们通过激烈的讨论,在规定的时间内各个小组内都得到了一致的答案,最后两组分别派出代表进行最后陈述。“群体面试”环节,各位竞选者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得到了第五届秘书长及各部长的肯定。

       在两天的竞选活动中,每一位竞选者都展示出了自己最好的一面,完成了对自我的挑战。根据参选者一年来在协会工作的情况,结合各位参选者所报部门的意愿和个人特点,经过讨论确定新一届职业发展协会部长级以上干部名单及分工:

职务          姓 名      院系
秘书长         林美琪      外语系11级
副秘书长        杨凯新      管理学院11级
副秘书长        何汀芸      管理学院11级
副秘书长        王 蕊      管理学院11级
人力资源部部长     张明悦      运动人体科学学院12级
综合行政部部长     黄源媛      管理学院12级
公关部部长       张安慧      传媒系12级
企业部部长       王 宇      管理学院12级
市场部部长       徐 铤      管理学院12级
公务员部部长      成可人      管理学院12级
考研部部长       刘洁洁      运动人体科学学院12级
出国部部长       景 京         管理学院12级
JA部          张雅君        管理学院12级

      之后,职协各部还将进行副部长的招募,并将面向13届新生招募协会干事。相信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的指导下,第六届职业发展协会会有更好的发展,为体大学子的职业教育、培训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请继续关注职协,关注体大学子的未来!更多详情,请关注职协人人主页 @体大职协。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二〇一三年六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