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2014成功就业服务年系列活动——中公教育云哲先生公务员考试经验交流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3-09-30 浏览量:400

近年来,与就业紧密相连的公务员考试热潮逐渐成为全社会普遍关注的话题,为帮助我校毕业生备战国家公务员考试及今年将提前至12月份的北京市公务员考试,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合中公教育于2013925日上午10点,在我校教学楼地下报告厅举办考前辅导培训宣讲会。宣讲会由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张卓林副主任主持,中公教育北京分校研究院院长云哲先生担任主讲教师。

张卓林副主任首先向与会毕业生分析了2014年的就业形势及建议大家处理好考公务员与考研、找工作与撰写毕业论文的微妙关系,根据自身情况,有侧重地去确定自身方向。随后云哲老师通过自身的感知结合当前公务员考试的具体形式以其幽默的讲学风格向同学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讲座。讲座以如何顺利通过公务员考试为主题,云哲老师从公务员考试流程细则、报名注意事项这些最基本也最容易被忽略的小问题讲起,通过有趣而引人思考的故事或案例深入阐述了当前公务员考试的现状以及备考要点,进而提高了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的了解,引起了同学们极大的学习兴趣。他的演讲即富有激情也不乏谆谆教诲,吸引了所以人。同学们也从他的分享中收获到了很多有关公务员考试的宝贵经验。

在培训宣讲会中,云哲老师分别从公考现状分析、行测考察要点及行测备考方法三方面着手,具体地向同学们分析了公务员考试的要领。除此之外,云哲老师还列举并向同学们解读了历年经典考试题目,与大家分享了他的独特见解。

云哲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趣味性强,整个讲座过程中,气氛轻松活跃,使广大学生受益匪浅。宣讲会结束后,学生们表示学到了很多知识,增强了考公务员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学校以后能多办类似讲座。

国庆节后,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联合国内知名公务员考试培训机构----中公教育集团在我校举办“2014公务员系统精品课程班。将使我校2014届毕业生从时间和经济两个方面都非常受益,节约备考成本,这也是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今年加大对毕业生服务力度的具体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