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招聘会圆满举办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3-10-28 浏览量:455

2013年10月26日上午9点,由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的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招聘会在我校教学楼301、302、303教室如期举行,整场招聘面试会持续至下午18:00,共9个小时。

李宁公司成立于1990年,经过二十年的探索,已逐步成为代表中国的、国际领先的运动品牌公司。其已连续多年,来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与我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此次招聘设有地区经理、销售经理、产品设计师、运动专项人员等数十个职位,吸引了包括来自北京体育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科学院、首都体育学院、北京服装学院、天津体育学院等在内的数百名学生参加。招聘会采用面试的形式,以十人为一组分批进行,学生在面试官的引导下,以个人或小组的形式积极发言,整个面试过程严谨有序。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当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同时,也希望在校大学生要不断提高自身各方面的综合素质,做足就业准备。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二〇一三年十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