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开展毕业生就业状况监测 提升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科学程度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3-11-11 浏览量:212

  2013年10月22日,我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赵冰参加了“2013年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监测与研究项目工作会议”,会议由北京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组织召开。会上,我校因在2012年用人单位调查和毕业生就业状况调查工作中的认真、细致、严谨,受到了表扬。
  会上,北京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介绍了2012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用人单位调查和毕业生就业状况调查的情况,并对调查结果进行了分析解读,另外还部署了2013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用人单位调查工作。对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就业状况的调查分析,能够使各高校全面、系统、深入地了解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用人单位招聘的整体情况,从而为各高校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提供科学指导。
  目前我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正在认真落实今年的用人单位调查工作,同时还在对我校2013年毕业生的就业状况进行统计分析,并将在之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大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的科研力度,以指导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的科学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