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I P.A.D课程如期开课,同学反响积极、收获颇丰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3-12-16 浏览量:688

2013年12月15日下午2点30分,大家期待已久的I P.A.D课程准时在教学楼212教室开课,课程如大家所愿顺利进行并取得了参加课程同学的广泛好评。

为保持上课质量,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课程开始前一小时职协留学部的成员们便前往教室进行课前准备。挂横幅、贴海报、放暖场音乐,处处体现无微不至的贴心。更大的亮点是经过成员的共同努力教室桌椅被摆放成了一个巨大的“星星”,充分体现课程对熠熠生辉思维火花碰撞的渴望,我们相信这里必会星光璀璨。

课上更是精彩纷呈,轻松活跃的课堂氛围让同学们很快融入其中。首先,北京励合力拓体育发展公司(J&D)创始人之一、体大本硕毕业生李姣简要进行了主讲老师和主办公司J&D的介绍。随后,破冰活动进行,课程正式启动。同学们在讲师的带动下,纷纷拿出手机,以微信“摇一摇”的形式找到了自己的新朋友们,并组建成五个小组,每个成员都用约一分钟时间向大家进行了自我介绍和感兴趣的部门职位,起初的沉默被朝气蓬勃的话语打破。

新的小组在接下来的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中焕发出了生机。大家在有限的时间里积极讨论、高效分工合作并进行了精彩展示。不仅如此,同学们在接到他组抛出的尖锐问题回答时也是精彩连连,赢得赞叹声阵阵,课堂的热烈在此时此刻达到了高潮。短短十分钟的茶歇,留学部成员为同学们分发J&D公司提供的零食,同学们在享受美味的同时,在留学部小组观察员们的鼓励下,也不忘互留联系方式进一步联络感情。

茶歇过后,最具重量级的部分闪亮登场。由公司专业有丰富工作经验的体育市场营销负责人王军老师给同学带来了多个体育赛事的策划方案,让同学们在案例中学习、感悟,同学们个个听得十分投入并不时做笔记。时间有限,讲师和同时都感到意犹未尽,很多同学在课后还主动留下与讲师交流。

课程最后,同学们还在留学部同学精心制作的千纸鹤爱心上留下自己对本节课的意见和建议,投入四个意见箱里。据统计,同学将全部纸鹤都投入“很满意”“非常满意”的纸箱中。

留学部的同学也会在大家的支持和鼓励下发现自身问题并不断改正,争取获得更好的课堂效果,不负众望。(文/丁祎)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