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桂林理工大学招聘会圆满举办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4-03-14 浏览量:194

2014年3月13日上午8点半,由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的桂林理工大学招聘面试会在我校301教室、网球场、大鹏馆、羽毛球馆如期进行,整场招聘面试会持续至中午12点半,共4个小时。

桂林理工大学是广西壮族自治区重点大学,创建于1956年11月,坐落在世界著名的风景游览城市和历史文化名城、山水甲天下的桂林。学校原是国家重工业部、冶金部直属高校,是国家研究生层次“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其此次来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主要招聘篮球、羽毛球、网球专项学生。招聘会采用先现场自投简历后场地自行比赛面试的形式,学生在面试老师的引导下,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分组、分专项对抗,整个面试过程严谨有序。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当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同时,也希望在校大学生要不断提高自身各方面的综合素质,做足就业准备。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二〇一三年十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