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大连艺术学院体大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4-04-11 浏览量:157

4月10日,大连艺术学院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圆满举办。此次招聘主要是针对我校球类和艺术体操舞蹈类本科及硕士研究生。同学们踊跃参加,对本次机会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此外,参加本次招聘会的还有来自首都体育学院的毕业生。

招聘会主要由“自我介绍、学生现场技能展示、现场说课、单独面试”等环节组成。在学生技能展示和现场说课的过程中,我校的每位参会毕业生都展示出了较高的技能水平,受到了招聘单位的一致好评。经过了几轮比拼后,我校张旭,王润泽,陈远起,孙婉丽,王凤淞,高阳等同学以优异的表现脱颖而出。

此次招聘会,中心负责人全程陪同,负责协助做好各项招聘服务工作。招聘结束后,用人单位领导高度赞扬了我校学生的礼貌和素养,并对我校的就业服务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表达了真诚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