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公务员备考分享会圆满结束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4-05-23 浏览量:320

 

        2014年5月21日晚19:00,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公务员部在教学楼504教室举办了公务员经验分享会。考入上海出入境边防总站的来自外语系的毕业生曹恒和来自康复系的毕业生黄鑫与低年级学生分享了他们公务员备考的成功经验。

 

        在分享会的第一阶段中,两位毕业生分别讲述了自己独特的备考方式。从如何准备申论考试到如何面试,从国考到省考,她们都提出了不同的准备方式和考试建议,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在第二环节——提问环节中,大家向两位毕业生提出了自己关于公务员备考的疑惑,她们根据自己的经验给予了相应的回答。随着提问环节的结束,本次活动也接近尾声。大家用热情感谢两位毕业生的无私分享,有些同学甚至留下来与她们继续进行交流,相信也得到了不少的收货。

        再次感谢曹恒、黄鑫的精彩分享,感谢所有参与本次活动准备的职协的工作人员,以及积极前来参与交流的同学。北京体育大学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将继续为全校同学服务,奉献更加精彩的活动!

 

        文/梁思佩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二〇一四年五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