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喜讯:北京市级两个“示范中心”落地我校,搭上京际“创业特快列车”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4-09-18 浏览量:231

        我校于2010年被评为北京市“就业示范中心”后,因就业创业工作业绩突出,9月15日,再次被确定为“北京地区高校示范性创业中心”建设高校,并获得资金资助。

        近年来,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在学校的支持下,始终坚持把创业教育引导作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创业能力的重要途径,今年,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市教委已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明确高校必须把创业教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并加大实施扶持力度,将其作为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国家将启动实施新一轮“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我校将抓住契机,力争早日建设创业孵化园和创新创业综合实训中心,加强校企合作,扶持更多的大学生通过创业实现就业,服务社会。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