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office技能培训顺利举办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4-09-25 浏览量:214

     现如今,办公已经慢慢进入无纸化时代,办公软件的应用也变得越来越重要,因此,提高office软件操作技能是每一个即将就业的人都要具备的。Office操作技能是从事各类职业的基本要求。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到行政办公、人力资源、财务管理、市场营销、IT、工程等领域的Office应用技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于9月24日晚在教学楼315教室举办了职业Office培训课程。此次课程历时2小时,讲师分别对4个办公软件:Office2013版Word、Excel、PPT以及One note进行了技巧的介绍。在WORD环节,讲师向我们展示了正确应用样式的各种好处,比如便于修改、便于编辑目录等等。在Excel环节,讲师着重讲解了对条件格式的应用。PPT环节中,讲师重点介绍了如何去除图片背景以及如何直接对视频进行编辑。一个一个藏在Office办公软件的小秘密被老师分享了出来,同学们不禁大呼神奇、纷纷感慨自己的技能确有不足。最后,讲师还向我们介绍了One note。此款软件不仅可以实现办公无纸化,更能让大家的想法进行实时的交流,绝对是办公的最佳助手!

    学好Office办公技巧,迈好职场第一步!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二〇一四年九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