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创业必修课程后备师资教研活动成功预热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4-10-18 浏览量:180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普通本科学校创业教育教学基本要求(试行)>的通知》中,“面向全体学生单独开设“创业基础”必修课”的要求,学校正为开设创业必修课进行多方协调和沟通。为了保障教学质量,选拔优秀的师资队伍,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已拉开“创业必修课程后备师资力量系列教研活动”的帷幕。

        10月17日,学校邀请了中青创想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教育部创业指导师培训专家,北京市高校就业与创业指导专家委员会委员徐俊祥莅临我校为师资队伍进行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创业课程体系及其定位、课程组织方式、体验式课程设计实例分享。我校13名各院系领导、辅导员作为创业必修课备选师资参加了培训。培训结束后,各位老师表示对创业课程的开展方式有了初步的认识,对于启发学生创业意识的责任感有了显著的提升。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二〇一四年十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