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创业沙龙—-与专家面对面,点燃创业热情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4-10-20 浏览量:151


 

   为了营造大学生的创业氛围,更好的激发同学们创业的激情。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于2014年10月18日晚7:30在教学楼307教室开展了创业沙龙活动。此次活动特邀嘉宾是中青创想教育的董事长——徐俊祥先生。徐老师首先用“什么是创业”“如何创业”这两个问题打开了同学们的思路,紧接着分享了自己三次创业的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对于创业的心得体会。


 

    接下来的问答环节,参与的同学们都积极地对徐老师进行了提问,就自己的困惑或者是在创业尝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咨询,徐老师从学生就业问题,职业发展心态和对当前市场预判的角度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详细深刻的分析,并从自身经验出发,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实际可靠的建议。此外,徐老师还提出了创业是不拘泥于资源约束条件下的想法,培养同学们的冒险精神,点燃了大家创业的热情。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二〇一四年十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