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教育部举办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会议,我校受邀参加并作大会主题发言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5-01-13 浏览量:223

 

    为全面落实《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要求,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主办“2015高校创就业实践创新研讨会”活动。本活动旨在推动高校内涵式发展、完善人才培养质量标准体系、优化学科专业和人才培养结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实践育人环节、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和就业指导服务、健全教育质量评估制度、推进协同创新。

    基于北京体育大学在人才培养与创就业工作方面的创新发展,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赵冰同志受邀参会,并在大会上做了 “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实践经验分享”主题发言。通过交流,我校了解了国内外高校创就业开展现状及最新发展趋势;各院校创就业工作体系建设成果、创业孵化园基地建设模式及成果和协同创新高校创就业实践模式。为2015年进一步开展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拓宽了思路,开拓了视野,打下了基础。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二〇一五年一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