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2014春季学期体大JA领导力交流论坛总结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5-04-11 浏览量:307

2014春季学期体大JA领导力交流论坛总结

 

2014年4月8日(周三)晚上7点,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体大JA团队承办的2014年春季JA领导力交流会在212教室准时开讲。西安亚森宋文敏、百度田雅琳、八维研修学校孙俪倞、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曹德龙、共4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课得到同学们的热情参与 ,尽管当晚同期在学校举办的活动非常多,但偌大的212教室也几乎都被坐满。经过校园团队的精心设计,四位志愿者穿插在各个同学之中真正与同学们打成一片。在由JA北京办公室的员工Phoenix对JA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之后,四位志愿者都以风趣幽默,干练精简的语言进行了自我介绍。

第一个环节是现场互动提问。JA校园团队首次引进UMU在线提问系统——同学们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实时UMU平台提问,获得点赞最多的问题会被投影至大屏幕,之后再请提问的同学指定心仪的志愿者回答自己的问题。前几轮的问答也许是大家还没有进入状态,场面在一段时间后才逐渐活跃起来。志愿者们就“领导力体现在那些方面”、“领导力的培养过程”、“如何短期组建团队”等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解析。


 

第二个环节是志愿者做主题分享。四位志愿者都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用关键词的形式将同学们带入自己的故事中,体会每个志愿者领导力培养的心路历程。同时,志愿者们都强调,领导力不仅存在于“领导”身上,每个人身上都具备领导力。而且每个时间段所需领导力具体的指标也许有所侧重,大家的机会还有很多,四年之间领导力的培养空间还很大。    

最后,由校园团队的三位PM简单介绍了JA接下来的几个特色项目后,交流会圆满落下帷幕。

 

 更多详情请关注:
    人人网“体大JAhttp://www.renren.com/297736968
    新浪微博“北京体育大学JA校园团队

微信 体大JA


                                                            文/杨欣夷 图/孙旭

 

北京体育大学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201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