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就业指导中心】实现人才培养战略合作模式 与浙江大学共建就业实践基地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5-04-14 浏览量:215

 

【就业指导中心】实现人才培养战略合作模式

与浙江大学共建就业实践基地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在连续走访用人单位,不断加大宣传北体办学情况,推荐毕业生就业的基础上,与部分“985院校”开展深入合作,建立“北京体育大学毕业生就业实践基地”,实现人才培养战略合作新模式。

三月初以来,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组织院系走访四川、江苏、浙江等地的部分高校和用人单位,经过长期协商和酝酿,经考察,与浙江大学签订了“毕业生就业实践基地”的意向协议,达成共建人才培养机制的合作模式,形成了就业工作“校校合作”的机制。

“毕业生就业实践基地”每年根据用人单位招聘专业的需求,用人单位在北京体育大学举办宣讲活动,对有意愿到用人单位工作的毕业生,在就业前提前进行教学工作和师资管理等方面的培训,同时选拔优秀毕业生到用人单位进行就业实践活动,这样不但最大限度的降低了用人单位的“用人成本”和毕业生的就业成本,也使毕业生充分了解用人单位的办学规模、岗位要求和地域生活状况。能够及时弥补自身能力的不足,为日后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至今,我校已逐步建立了“校校合作”、“校地合作”和“校企合作”的模式,与用人单位直接对接,提高了双方的满意度,以就业为导向,将人才培养符合社会的需求,实现了供需双方共赢的新形式。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5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