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赴法国尼斯大学留学宣讲会暨面试顺利结束,2015届毕业生赴法留学进入冲刺期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5-05-19 浏览量:558

赴法国尼斯大学留学宣讲会暨面试顺利结束,2015届毕业生赴法留学进入冲刺期

 
 

5月19日上午9:00-11:30,我校2015届毕业生赴法国尼斯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宣讲会暨留学面试顺利结束。共有近20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尼斯大学外事委员会委员兼体育学院副院长Denis PARISOT先生、尼斯大学体育学院国际班中方负责人赵海涛老师对赴尼斯大学留学情况进行了宣讲,现场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具体问题,并对报名参加赴法国留学的7位2015届毕业生进行了现场面试。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赵冰、副主任张卓林、干部武胜军全部参加宣讲会,宣讲会由就业指导中心干部王正主持。


 

按照尼斯大学的要求,如毕业生法语水平符合学校要求,则可直接赴法攻读研究生;如法语水平不符合学校要求或无法语基础,则需完成预科学习后继续攻读研究生。尼斯大学的研究生学制2年,若预科成绩优秀,则可计入研究生的2年学制里。

7位毕业生中1位已经通过法语水平考试的毕业生将直接获得留学Offer,另外几位毕业生也已经预约参加即将进行的法语水平考试,为留学进行积极准备。


 

面试结束后,两位老师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大家接下来的学习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我校2011年11月与法国尼斯大学建立合作关系,2012年开始输送首批毕业生赴尼斯大学攻读研究生,2012-2014年来已经有16名毕业生赴法留学。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5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