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启动就业创业系列活动,助力学生就业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6-03-16 浏览量:376




 

    为了更好地开展和实施本年度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更好地为学生提供精准的就业信息服务,帮助我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3月15日就业创业中心召开了全校就业创业工作动员会,各院系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2016年全体毕业研究生、本科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赵冰主任向大家介绍了2016年的就业形势,由于受经济持续下滑的影响,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不乐观,希望就业创业工作小组的老师和毕业班辅导员增强责任心,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同时要认真做好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和外地生源毕业生的就业观教育工作,积极鼓励毕业生到西部基层就业。赵冰主任还向大家通报了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的年度工作规划,以及近期启动的“职业导航—就业直通车”和“创享未来—创业服务季”等系列活动的主要内容和时间结点,希望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各位成员和全体辅导员将信息及时传达到每位学生,积极促进和帮助我校毕业生的顺利就业。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6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