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考察我校重点用人单位 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6-06-02 浏览量:241



 

    为了考察用人单位,稳固就业市场,搭建我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良好合作关系,2016年5月31日下午,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选派武胜军、王芳老师和学生代表张祥意、王定英,到迪卡侬北方区总部参加“迪卡侬企业参观日”活动。活动中,参会老师参观了迪卡侬大郊亭店,迪卡侬北方区人力资源经理冯姝介绍了迪卡侬公司的情况,以及招聘员工的要求、待遇和培训、晋升的机制,企业优秀员工、我校2015届毕业生李鑫还分享了在迪卡侬的工作体验和经历,使参会老师对迪卡侬公司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最后还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洽谈。

    迪卡侬集团于1976年在法国创立,开创了把所有运动产品汇集在一个商场内的销售概念。是全球体育用品的设计者和品牌的缔造者,同时也是运动用品的零售商,集研发、设计、品牌、生产、物流及销售为一体,目前在全球拥有1000多家商场,员工超过70000人,分别来自100多个国家,并且集团设有自己的培训学校,每年为6000名员工提供长达500000小时的培训,可以为员工提供多样化职业发展路径、广阔的内部晋升空间、完善的培训机制、愉悦的工作氛围和快速的成长平台。2003年迪卡侬进入中国,目前已有166家商场遍布全国60座城市,主要分布在北京、上海、广东、江苏、浙江、辽宁等地。

    近两年,迪卡侬每年到我校召开专场招聘会,招聘我校大量的毕业生。目前面向我校在校生和毕业生招聘商场运动部门经理和运动大使两个岗位,请同学们近期到“学生就业创业信息网”关注招聘信息。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6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