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鼓励西部基层农村就业提供政策保障和资金支持,做好2016年奖励发放工作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6-06-17 浏览量:209

    引导毕业生到西部、基层、农村工作,弘扬“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主旋律是多年来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点,也是我校毕业生教育和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从2009年起给到西部、基层、农村工作毕业生发放奖励,至今已经是第8年;2016年,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继续为到西部、基层、农村工作的毕业生发放奖励,奖励金额根据毕业生工作地点的不同分为1000、2000、3000、5000四个层次,今年还将为参加新疆、西藏专项招录被录取的毕业生在此基础上额外增加20000元奖励,奖金累计25000元。

    此项工作已于5月11日开始。截止6月16日,共有来自5个院系的37名毕业生提交了领取奖励申请,奖励总金额共计197000。按照整体工作计划,此项工作将于7月22日截止受理申请材料,并将于今年9月进行二次核对后统一下发到每位毕业生的中信卡中。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6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