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细雨送君别,惟愿学子西域创佳绩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6-07-22 浏览量:559

2016年7月19日上午9:30在绵绵的细雨中,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为我校赴新疆工作的3名毕业生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欢送会。

欢送会中,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赵冰主任为毕业生举行了赠书仪式,希望我校毕业生能为新疆地区带去新知识、新理念,结合自身的体育技能为新疆自治区带去新思路、新发展。赵主任希望赴疆工作的毕业生要抓住机遇,快速适应新环境,积极融入当地生活和工作,以体育人的自身优势快速锻炼和成长为组织需要的干部,在西域的广阔天地建功立业。赵主任提醒毕业生要积极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尊重他们的宗教信仰,严谨自己的言行,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同时提醒3名毕业生积极与我校去年专招到新疆工作的毕业生联系,获得指导和帮助,并希望他们与母校时刻保持联系,母校永远是他们温暖的家。

最后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的全体老师冒雨将3名赴疆工作毕业生送上车,祝愿他们在新的征程上一切顺利,开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