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依依惜别,深情嘱托,百名学子将砥砺前行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6-07-22 浏览量:575

2016年7月22日北京市教委在北京会议中心组织召开了北京高校毕业生赴西藏工作欢送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贾沫微、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副市长计明南加、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张雪、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刘宇辉及各高校领导、就业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夏伦好副校长和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的负责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刘宇辉总结了本年度新疆、西藏招录工作的具体情况,本年度共有173名毕业生分别奔赴西藏新疆工作,其中西藏113名,新疆60名,圆满完成了本年度的招录工作。并希望各高校加强与赴新疆、西藏工作毕业生的联络,建立专招与人才培养相结合的长效机制,同时号召毕业生主动把握当前的新机遇,以坚定的理想把个人成才与祖国的需要紧密结合起来。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副市长计明南加代表西藏自治区欢迎赴藏毕业生,西藏自治区高度重视毕业生专招工作,对毕业生进藏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都做好了具体安排,希望各位不忘初心,扎根西藏,用青春谱写美好的篇章。北京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贾沫微同志号召赴藏毕业生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意识,树立主人翁意识,以新知识新理念带动西藏自治区的民族团结和长治久安,希望赴藏毕业生以“赤诚于心,奉献于行”的精神在西藏地区建功立业。

毕业生代表以饱满的爱国情怀,昂扬的激情做了发言,他们表示将不负众望,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奉献西域,让青春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闪光。

会后,我校夏伦好副校长与我校赴藏工作的4名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希望他们抓住机遇,迎接新的挑战,在西域大地开创体育人的新篇章,同时提醒毕业生注意高原反应等安全问题,还希望毕业生常回母校看看,母校是他们永远的坚强后盾,最后祝愿毕业生工作顺利,生活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