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我校三支大学生创业团队获评“2016年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6-09-08 浏览量:318

    2016年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上半年的评选工作已完成。经我校“第四届大学生创业大赛”选拔,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审核推荐,我校7个大学生创业团队申报参评,经过专家复评和现场答辩,我校3支大学生创业团队获评“2016年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其中2个团队获得二等奖,1个团队获得三等奖。并且创业项目“教练来了”经过路演成为入驻“北京高校大学生创业园(软件园)”的10个大学生创业项目之一。

    此次评选活动共有34所高校的196支创业团队参加,最终共评选出50支“2016年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其中一等奖10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25个。

 

    附:北京体育大学“2016年北京地区高校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获奖名单

 

获奖等次

创业项目名称

负责人

负责人

所在院系

创业团队其他成员

二等奖

教练来了

李攀

教育学院

刘铭宇、张家维、李川川、

井灜、叶洪基

二等奖

北京健行者体育科技有限公司

李明威

运动康复系

周浩、杨金辉

三等奖

北京市旭启鹏盛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张恩鹏

社会体育系

姚卫、徐珊珊、崔杰琦、

史浩宇、龙娴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6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