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加强校企合作 共建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 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6-09-26 浏览量:252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一直以来努力稳固我校原有的毕业生就业市场,并不断拓展新的毕业生就业市场,增加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和途径。2016年9月13日,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赵冰来到迪卡侬体育用品集团中国北方区总部,与迪卡侬体育用品集团签署共建协议,设立“迪卡侬见习部门经理培养战略合作就业见习基地”,我校与迪卡侬集团的合作常态化、正规化,也使我校毕业生就业与迪卡侬集团的人才需求有机衔接,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

迪卡侬体育用品集团是一家集体育用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跨国体育用品零售企业,并且发展规模越来越大,在全球拥有十万名员工。目前我校已有20余名毕业生在迪卡侬任职,并得到了迪卡侬集团的认可,是我校毕业生就业的重要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