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我校参加“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院长论坛”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6-12-29 浏览量:160


 

12月28日,中国人民大学召开了“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院长论坛”,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雷朝滋、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荆德刚到会并讲话,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刘伟致开幕辞,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为创业教育课程专家咨询委员会的成员颁发了聘书,全国百余高校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中山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等高校创业学院院长分别在“创新创业课程与创业者素质培养”和“创新创业教育与培养体系融合”两个方面做了报告。

我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赵冰、创业俱乐部负责人武胜军、创业实验平台和创业课程负责人王正一同参加了会议,和与会代表一道分享了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经验和成果,了解了创业工作在高校中实施的进度,开拓了视野,提升了创新创业工作的意识,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17年创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6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