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2017“就业年历”—送给毕业生的新年礼物!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6-12-30 浏览量:297








 

随着西华师范大学在学校招聘活动的结束,意味着我校2017年全部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完美收官。到目前为止,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为毕业生共发布了就业招聘信息545条,举办了招聘会42场,提供了就业岗位信息4250个,供需比达到1:1.4。在就业形势严峻的“寒冬”里,就业信息数量创历年新高。

北体大就业信息网站和就业创业公众号,作为学校权威就业信息平台,从今年暑期开始,就业指导中心积极开拓就业市场,不断完善扩充就业信息的来源渠道,与更多的用人单位建立更多的合作交流机制,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化的就业指导服务。发布信息包括:地域情况、用人单位规模、工作领域、岗位职责、各类考试流程等方面。为毕业生求职择业搭建桥梁,同时也为毕业生能够获得更加广泛的全国就业信息,提供了便捷的渠道。

2017年,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北体大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将一如既往地热忱为毕业生同学们开展服务,特意为大家送上一份特殊的新年大礼包——2017“就业年历”。其中包括:多种类的就业相关信息、职业类考试和国家项目招聘具体时间节点、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等内容,希望2017届北体大的毕业生同学们合理规划,早日成就属于自己的未来。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6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