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寰宇视野》 联合国 文明之道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7-04-12 浏览量:475

联合国简介:联合国是一个由主权国家组成的国际组织。1945年10月24日,在美国旧金山签订生效的《联合国宪章》,标志着联合国正式成立。

 

联合国致力于促进各国在国际法、国际安全、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人权及实现世界和平方面的合作。总部设立在美国纽约。现在共有193个成员国。

联合国内的五大常任理事国有: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和中华人民共和国。

联合国在维护世界和平,缓和国际紧张局势,解决地区冲突,协调国际经济关系,促进世界各国经济、科学、文化的合作与交流方面,都发挥着相当积极的作用。

纪录片回顾了联合国成立70年的发展历程,展现了中国积极承担责任履行义务,为世界和平发展做出的贡献,节目组采访了多位高端人物及历史事件的亲历者,搜集了大量珍贵的资料,生动具体地还原历史记录现实。

更多视频,请复制下方链接观看!

http://tv.cntv.cn/video/VSET100246450948/7463c42ffa374ef2bb5d7adbbb0976ea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7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