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放逐梦想—成长在西部大地上—我校师生参加2017年新疆招录毕业生宣讲会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7-04-25 浏览量:223

 



2017年4月25日上午9:30,北京市教委在北京理工大学召开了“北京市2017年新疆招录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宣讲会”,新疆自治区阿克苏地委组织部副部长努尔买买提·阿不拉和北京市教委学生处副处长周凯等同志出席了会议。

我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赵冰主任和各院系党总支书记、毕业年级辅导员以及报名参加新疆招录的12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宣讲会上,首先为大家播放了《扎根南疆  绽放青春》的宣传视频;其次,2015年优秀内招生中国传媒大学导演专业毕业生唐建平和2016年中华女子学院毕业生仇喆分别与大家分享了进疆前后的思想变化和工作生活情况,传媒大学导演与表演专业的唐建平从新疆的人文地理、风土人情、生活条件和气候差异等最真实的情况向学生们娓娓道来,同时也概况介绍了新疆乡镇工作的收获和感悟,以及各级领导给予的关怀、爱护和培养,最后热情的欢迎广大毕业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投身南疆的建设。来自云南的2016年优秀内招生中华女子学院毕业生仇喆同学用朴实诙谐的语言和肢体动作,向大家陈述了在新疆的生活点滴和真实感受,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多次掌声,将宣讲会推向了高潮。

阿克苏地委组织部的努尔副部长简要介绍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阿克苏地区2015年以来新疆招录优秀毕业生的整体情况。在最后的问答环节,阿克苏地委组织部干部科杨昌森科长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现场答复。

中组部“新疆、西藏专招计划工作”实施两年以来,我校秉承着“服务国家战略,弘扬家国情怀”的工作方针,严谨、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立足人才培养,以学生为本,对学生负责,出色的完成了专招工作任务,多次受到各级组织的表扬。

通过本次宣讲会,我校各院系师生更清晰地了解到招聘条件与要求、招录的意义和具体待遇等详细信息,更加坚定了报名到基层到西部贡献青春的理想信念。希望我校学生不忘初心,扎根南疆,将自身价值的实现与国家的前途命运相结合,让自己的人生更充实、更精彩,在南疆大地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2017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