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联合国正在推动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我们需要年轻人,未来是他们的!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02 浏览量:178

FBOYS-王源近来与联合国交集不断,今年年初他赴纽约参加联合国经社理事会2017青年论坛,并在大会发言,深入阐述他对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中有关“优质教育”的关注、理解和行动,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

 

  联合国系统驻华协调员兼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罗世礼表示,选择王源是因为联合国在推动2030可持续发展议程,需要接触年轻人,未来是他们的,需要领军者和表率发出这一讯息。

 

  让我们一起看看联合国系统驻华协调员兼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罗世礼的采访,请复制到浏览器查看:

  https://mp.weixin.qq.com/s/vIcLPU_BJmOaAxMPJpkb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