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教育部部长陈宝生给大学生创新创业者回信: 希望青年在创新创业实践中创造精彩人生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04 浏览量:132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给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获得者ofo共享单车创始人团队的同学们回信,充分肯定他们作为大学生创业者的勇气和风采,赞扬大学生创新创业所体现出的思想的力量、实践的力量、创新的力量和服务的力量。

 

陈宝生向青年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掌握真才实学,积极投身实践,在创新创业实践中展示才华、服务社会,创造精彩人生。陈宝生表示,“青年+创新创业”所释放出的能量是无穷的,教育部将继续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为大学生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保护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成果。

 

教育部等多个部委联合主办的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得到各地高校和学生积极响应,前两届大赛学生报名项目超过15万个、直接参与学生约75万人。大赛已经成为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高校学生,影响最大的赛事活动之一。日前,ofo共享单车创始人团队,给陈宝生部长写信,汇报了创业项目赛后一年来的发展情况,表达了不断努力创新创业的决心和为更多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帮助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