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加强校企合作 稳固毕业生就业市场——我校参加迪卡侬集团 “企业参观日”活动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7-05-17 浏览量:298

2017年5月16日下午,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武胜军老师来到迪卡侬集团北方区总部,参加迪卡侬集团的“企业参观日”活动,向出席活动的13所学校代表介绍了我校与迪卡侬集团的校企合作情况。

我校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于2015年9月与迪卡侬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是北京高校中与迪卡侬集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最早的高校,也是目前合作最深入、广泛的高校。迪卡侬是体育用品生产、销售领域的国际领先品牌,迪卡侬集团是我校毕业生就业的重点单位,现在已有大量毕业生在迪卡侬集团就业,还有很多在校学生在迪卡侬集团做就业实习,并且有很多毕业生已经成为迪卡侬的店长、运营经理等重要管理人员。双方签署协议之后在毕业生招聘、学校就业指导课程建设、求职大赛、创业大赛等活动中进行了深度合作,对学校推荐毕业生就业、丰富学生职业发展类活动等方面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同时也大大加强了迪卡侬集团的人才招聘、市场推广与宣传等方面的工作,形成了合作共赢的良好发展态势。